原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說的短期內,最長是「半年」!放下了!  

  剛為了找一句話,重讀了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才發覺原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說的短期內一口氣徹底「丟掉」,所謂的「短期」最長是「半年」,才放下我一直怎麼覺得我一直在整理啊,怎麼一直丟不完拖好久的感覺啊!!原來我在半年內都算短期!!

 

  摘至《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P45後面:重點是,為了實際感受足以瞬間改變意識的衝擊,就必須在短時間內有所變化。如果是長期、一點一點的變化,就不會有效。

 

  摘至《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P46中間:所謂的「短期」,以我個人授課的例子來說,最長半年左右。也許你覺得半年很長,但如果以一生當中的半年來看,它絕對不算長。在這半年內體驗過完美的狀態後,往後的人生就能不再為「啊!我沒辦法整理啦!我真糟糕!」的想法所煩惱。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