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書局的銷貨成本完成了~~~OH~YAH~
 
數量總算和管書局負責人的老闆確定完成沒有問題了,
那剩下的就是我的了囉~~
可是.可是..我才剛接耶..雖然前老大教了2~3次
但我是那種沒讓我實地操作過的人,我總是怕怕的,且不大相信我會做的出來的人,
所以為了不擔誤我的上班時間太久..
剛好有這個端午假期,就把它帶回家安心的做來看看囉~
 
哈..又碰到問題,
嗯...解決~
啊...又碰到我又不小心蓋過去...
好吧...那.......
疑..想到...反正我信箱還有..沒關係! 不過我現在不用它,所以也沒差~
再做...
但...為什麼這邊跟那邊又不對...喔...公式寫錯了..那...再修~ok
啊...差1元耶...討厭....找看看...
耶~~原來祕訣是先找剛好0.5尾差的來用...
耶~~~真的成功了耶..平了~~讚~又過一關了~
但用預覽列印來看..又太小太擠,
那改換橫的印呢?
嗯..感覺好多了..但仍小了一點...再看怎麼縮怎麼調,
嗯....耶....漂亮多了..而且還可以加上有製表人的資料...嗯..讚~~

耶~~心頭大患終於弄好了..還滿有成就感的哩~~嘉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