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9(五)
*今天很忙
*不知要穿什麼
*配出一套而已
*加班1小時才全做完
*下班前特地借有沒有奇異筆
*正好請她買燈泡,解決心頭一件事
*逛了好久,仍沒買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好險是快到了才下
*好想睡覺,不想整理
*啊..就只有你們2個朋友而己,哪有第3個...她又一直不去~
*明天要好早起床耶...我應在車上會睡翻天吧~
*要去找到青蛙..我應知道在哪裏了~
*轉了個想法...增加了一個,沒想到有些不一樣..而我後知後覺~
*創造。
*家珍說:等你傷口好了,你還是要穿裙子喔...   給我們福利喔~
  我..實在..有些無法面對哩...
  但....卡完之後..我..我..還是跟家珍說..
  好啦..看在你之前給我們的福利份上..我會常穿的啦
*其實穿裙子現在對我來說..沒那麼卡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它跟穿褲子沒什麼差別.
  因為我動作還是一樣的
*已穿了5天的裙子及洋裝了~
 
 
960625(一)
*還是想寫一下記錄
*應是昨天摔到,所以全身酸痛吧...有點像機器人~
*她真的還滿不負責任的耶~
*不知接這,是對還是不對~
*一直沒處理通訊錄的事,要處理一下了~
*明天記得回信及問創造小組的人
*明天回他訊息~財務仍在第八~
*前幾天想來辦一天的出遊~像家族一樣的就好~
*處理掉一些預收款沖消了~耶~
*GI也結好了~
*入庫單也製作好了~入庫及出庫DIV3及書局的都記好了~
*若坐階梯,應會轉到吐吧~
*看到大愛會客室,剛好講到一個靜思語~讚!!
 但沒抄到:太貼近鏡子,會看不到自己!
 退一步,會多點空間,海濶天空,~
 意思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