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賞桐花方便行:到竹南車站坐台灣好行專車,3條線任你行,一日票車資只要100元!

上週日(4/22)去苗栗南庄賞桐花及蓬萊溪的護魚步道才發現其實若真的知道怎麼去,那就是真的超方便的,因為我們當時走錯,所以來分享一下囉!!!

詳細的可到台灣好行網站去看苗栗縣 的南庄線介紹 

http://www.taiwantrip.com.tw/Schedule/

而且它還有台鐵時刻表

 DSC01745-部落格用  

DSC01734-部落格用

最快的方式坐到 臺鐵:竹南站(東出口)
     或 客運:頭份站(國光客運)

DSC01735-部落格用

再由竹南火車站到南庄線,另2條線-向天湖線及仙山線都要到南庄線去換!

DSC01739-部落格用

  ★一日券100元
1.一日券100元可搭乘{南庄線}、{向天湖線}及{仙山線}等,購票日不限次數搭乘
2.憑苗栗客運好行車票一日券至苗栗合法民宿或旅館住宿,請店家於車票背面加蓋店章,隔日可憑車票免費搭乘。
★100年2月1日起持臺灣通卡/車上投現 依單程里程計費
1.單程全票南庄91元。車上以現金購票不得找零。
2.半票(65歲以上、身障、國小)
3.兒童8歲以下免費。

 DSC01744-部落格用

推薦去蓬萊溪的護魚步道,那邊很漂亮,也有很多魚,桐花若順利的話,最近應快開了!

入口到七星宮出口一趟走起來大約花1個小時時間,而且其實不用再走回去,因為往下走一段即可回到入口處!!!

或者看到台灣好行的車就快快招手吧!!

因為我們差一點就要再走1個小時回去,好險看到台灣好行的車來了!!!好險好險!!!

 

對了!憑券還可以換紀念品喔!!超值吧!!!

紀念品是去「百年郵局」換取,而且我們那天去其實是1張即可換一個隨行杯!

只是隨行杯只能裝冷的,不能裝熱開水!

 DSC01743-部落格用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去南庄順利囉!!!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