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狀況超好的,真開心!

去Nu Skin做VISIA的皮膚檢測時,
本想我的皮膚狀況出來的結果應不是很好,
因為上下班時總是騎摩托車,
而且有時候在路上會被人家欄下來說,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但沒想到檢測出來的結果,我的皮膚狀況可是超好的呢,
除了淺層斑點及面皰感染度高了點,
我的皮膚在皺紋/細紋、毛孔細緻、膚色均勻度方面可是超好的呢!

在比皺紋/細紋方面我比99%的同種族、同年齡的女性佳,沒什麼皺紋!
(舉例來說就是若是100人一起比的話,我贏了99人,沒贏的那人就是我自己啦!)

而在毛孔細緻及膚色均勻度方面我也不差,達到了97%,100人中贏了97人!

哈..我要好好保持下去也要好好清潔我的臉部,常常敷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