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位幫我做全身按摩的小姐,幫我做完臉後,說我的臉好小,好羨慕我!
當時我覺得很訝異,我的臉真的很小嗎?而且臉小真的比較好嗎?
我還因此多問了好幾次,
她說對啊,你的臉真的很小,而且臉小好啊!!
我才開始相信!!

 

近來開始有許多人稱讚我---我的睫毛長,我的臉小,
這些都是我以前沒聽過的,也是我以前會去讚美別人的部份!
而或許也因為只是去讚美別人,而沒人讚美過我這些,
所以我就開始自卑了(哈!敏感的小孩!!),以為我自己根本沒有,疏不知我自己身上有!!

 

後來做完按摩之後,看著鏡中的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好美好漂亮!
覺得自己又更亮了幾分!!
越來越愛自己了!!

 

現在期待中,下次別人要讚美我什麼呢?(哈!超索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