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01(二)
*早上挖人不成功~
*沒想到今天我家3個小孩全都在....全家5人都在~
*下午打給她...她說不去..要去看電影~
*沒想到有4人一起去....第一次我家3個小孩全到位一起出去玩,再加1個鄰居~
*下午去土城桐花公園走了一圈!桐花很多都被昨晚的一場大雨打落地了!又走了登山步道!
*留下來看螢火蟲...但不多耶.....我覺得比海洋大學還少耶!
*看螢火蟲時...請某些人安靜些別吵到螢火蟲~感謝他們的配合
*目前就保護的動物,植物,昆蟲而言..我有動力及用行動去保護的只有螢火蟲~
 
 
960429(日)
*起床時腰酸背痛~
*留言回到一半用手機講比較快~
*手機2邊同時都出問題..哈..真好笑....他網路沒回應後,我的就自動重開機...來回好幾遍~~手機該換了嗎?
*下午時才知道應是昨天採完海芋後去買紫蘇梅醃的芭樂很重.下來時公車沒坐位坐又晃來晃去就造成腰酸背痛啦~
*有點想去看桐花~~
 
960428(六)
*第一次採海芋的感覺還不賴~下次還再來~
*海芋還很多,才不像某人說的去應該只有看到它的曾孫~特地拍照下來以茲證明~~
*採了7枝海芋~~一天一枝~~~
960427(五)
*早上起來頭在痛,在騎車時才想出來為什麼,
  原來是某女給了我很震驚的消息,我還沒法完全接受哩~同意了部份後,減清了不少不舒服感。
*那他們的交換還滿優渥及簡單的哩!
*留了言,請她幫我解答吧!
*安定自己~
*忙去~~
*看了一個msn朋友的部落格後發現,她竟有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寫的榮譽守則耶~
  哇!!當下好想跟她聊聊耶....因為有著共通的真實性呢~~
  但可惜的是....她不在線上呢~~
*把工作上的一些東西完成了才走~
*書寫真的有用~但還是不要再做了~危險狀況公式來做一下吧~~品格放進來~
*上班時間有早點到了點~但沒達到標準,同事想幫我”開後門”,我說不要~~
  品格品格,不要當從犯!
*他們已幫我開了太多次”後門”了!
*他們玩的遊戲跟我們不一樣~每每都有意外感~
*喜歡這位銀行小姐她的活潑~
*和好友聊.....理性行為...非理性行為....
  強顏歡笑的你,我們不要!!悲傷很正常啊....容許大家陪你悲傷一下嘛~不悲傷大家才覺得怪哩~
  不過你也別擔心氣氛冷掉的,大家也不會容許你悲傷太久的,頂多氣氛冷一下~
  之後反而是溫馨再變熱熱情  的哩  大家心更貼進的哩~
  不然要這些朋友來幹嘛的!!不就是互相支持,互相體諒包容,玩樂,吐嘈求進步的嗎?
*她想走,這麼好的員工誰會放她走我看到了體諒及包容~~
*我等待已久的東西星期一應就會拿到了喔~~耶~
 
960426(四)
*被消遣了一頓~
*今天好忙!
*昨天當了一次笨蛋..其實叫他加入就好了啊~搞成那麼複雜~
*將卡住的地方和她溝通過了..不再卡~
 
 
 
960423(一)
*被好朋友誠實回應了一番~~愛的很~感謝她..這才是我的好朋友嘛~~
*誠實回應後要好好修正哩~~
*快11點時,身體突然沒電了..累~
*中午吃飯回來後,仍有10分鐘,睡覺去...
*睡了快15分鐘,身體電力回來了~
*有些必要工具有時可不用帶,笨~
*今天解決了一個工作上的心頭大患,開心^^
*決定把今天解決心頭大患的必要資料寫下來,以後可依循~  就只好加班囉(再補休)
*哈...月亮出來的時間真好...真會選時間~~
 
960422(日)
*當我不是我的身體時,原來精神就變好了~奇妙的感覺~~
*有人好像忘了交待某事~
*原來有人記錯地點^^
*桃源谷在宜蘭,桃源仙谷在桃園縣~
*計程車司機真可愛~
*晚上的心情真開心...
*路上沒塞車很順暢~~
*麥吉蘇打小薄餅越吃越有味道~
*之前的海大之旅讓我對螢火蟲有更深的認識~
*今天吃的油飯不好吃~又貴~切~
*要來查我家怎麼到土城交流道了~
*怎麼晚上打電話給3個朋友都沒人接~怪
*明天到公司再來放祈晴娃娃.
*有人自己說溜嘴 ~~
*還叫我換手~
*農曆日期算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