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打亂了好多人的行程!
也把我剩下來的一點查帳東西又要和會計師重找時間了!
天啊...可是這週大家都忙耶!
 
早上沒進辦公室因為覺得一定沒法交接,
也確實真的沒進去是對的!
因為真的沒時間交接!
 
重新和會計師及主管敲時間時,發現大家都忙,好難僑出時間!
會計師連晚上時間都想拿來用了!
頭很大,會計師及我心情也不好!
總算時間確實約在星期六早上9:30,而主管及人事的時間是在10:30。
 
我主管說了一句話,還有一件事他的處理方式,
剛聽完及掛完電話後,讓我不由想哭,
也真的哭了!
(後來覺得是委屈的情緒,但也怪,不知為什麼是委屈)
(寫的時候發現知道了)
後來靜下心來真的覺得謝謝他真的是有在為人想!
他讓我自己看到了一些事,
我在拿這件事當藉口當受害者,
在享受不用趕快去找工作的甜頭,
所以他講完之後我就醒了!電燈泡
 
也重新了好久沒做的簡單靜坐,突然好多能量的進來及釋放,感覺好有能量!!
出發囉...找工作去!!動畫快遞

若這週真的沒法有人出現和我交接完,
那我也沒法啦!!
交接文件已準備好給你囉!吐舌頭
都已由原本的8月10日一直拖到現在了,吐舌頭
(很多種原因的組合,查帳是一個,沒有完整的人是一個)
反正星期六我進去也該跑離職流程啦!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