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珈琳、Raymond,Johnny在古早傳說玩撲克牌時,
突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不管從以前到現在我做贏家的下一家時總是很幸福,
每次總是能保我不會輸呢?
但為什麼當我贏了,
我的下一家好像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有時候甚至還會輸的很慘呢?
是怎麼回事呢?
我百思不解,
所以開始邊玩牌時邊想,
想以前保我的人是怎麼保的,
我一邊想,
忽然有個領悟,
我很幸福,
因為他們願意保護我(哈!通常是男生^^),
可是他們是怎麼出的呢?
我不知道,
但我卻知道,我為了確保自己可以贏,
我會先取得關鍵性贏後,再打出最後一組小牌,
是的,那時我贏的很漂亮,
但卻也限制住我的下一家的出牌狀況了,
而且當我出了最後一組小牌在經過一輪之後,
他還不一定可以有辦法去拿回主導權去出他自己會贏的牌,
所以當我的下家可不見的贏,
但卻有可能會輸的很慘!
而我也因為這樣所以去想,
他們當時好像確實是讓我自己可以出牌,
所以我超開心的!
想通後,我就開始想那我是否能先將小牌出完後再出最後一張王牌,也許是可以的,
這樣既可以確保我自己可以贏,又可以佳惠下一家。
雖然在技術上也許有點難,但我想多練習也是可以的,
我也想讓我的下一家是幸福的,我想創造雙贏!
而且我覺得很好玩的是,有辦法保我的那些贏家,他們通常玩牌通常都很少輸!
也許也因為心有善念,而非只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所以他們的牌運所以比較好吧!
好玩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