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扭轉想法中,
不管是自己刻意的,
或上課的,
或不經意的~
 
12/15~16特地下高雄上課,
因為2007跨年時特地下高雄看煙火看到了超爛的煙火,破碎的心
加上之前和重潔在聊時,她說其實可以坐高鐵去旗津來回玩個一天很開心,
所以想說都到了高雄,也為了扭轉對高雄超不好的印象,
決定多留在高雄玩個一天~
確實多留個一天是值得的,
雖然沒去很多地方,但確實放鬆到了,
也吃到了美食,紅唇
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拍了美美的照片回來~紅玫瑰
也坐了渡輪~
下次也多了個理由,我要下去吃海之冰~戴太陽眼鏡
 
上課的收獲不少,
幫我拿掉了不少的固執信念,回來整個人輕鬆不已~戴太陽眼鏡
也在當晚處理掉了,歡樂派對
也自然的不再執著。電燈泡
(或許有人會說是去了某地,但其實根本不然~)
 
之前又仁就一直唸著說他家那邊涼麵很好吃,
有機會搭便車剛好時間時要記得帶我去吃,
我都只是聽聽,因為涼麵不是我的菜,昏昏欲睡
(我覺得冷冷的,又不會飽,而且醬的味道我又不愛吐舌頭
這次終於碰到了,
沒想到真的如他所說的,超好吃的哩~紅唇
真的扭轉了我對涼麵的印象~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