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03.JPG

在去年(2009.2)擺攤結束後,就一直想把擺攤的收獲寫下來給想擺攤或現在在擺攤的人分享,結果一直沒有做到,就趁現在有這部落格來分享吧!!

在2009年前,我一直是個人家看到我都覺得我不可能是個會賣東西的人,而我也強烈認為我不可能成功的把東西賣給別人的人,但經過了這段旅程,我卻驚訝的發現了:我竟已成功的銷售了不少的桌巾給顧客,卻一點都不覺得痛苦及勉強,而且還覺得很好玩!

這要感謝我有2個生意老手的教練,一步一步有梯度的且不藏私的將我這個一點都不懂怎麼賣東西的人帶出來到敢自己一個人獨立去賣東西!也確實發覺我就如<富爸爸銷售狗>裡面說的「銷售是一段真正意義上的個人發展旅程。你所學習的有關銷售、人、展示、行銷、處理異議的技巧都將讓你的口袋裝滿現金。每天你都在學著瞭解你究竟是誰,你是由什麼構成的。真是一場奇妙的探險!」

所以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在擺攤位賣桌巾的這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心態及成功模式,我想這些可以給目前在攤位或想進入攤位的人一些幫助,使他們很快上手,因為裡面有許多的生意經的經驗,有些甚至是花了很久才得到的人生經驗!真是感謝我舅舅及賣衣服的阿姨的不藏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