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場婚禮我們看到每位賓客座位上都有放小禮物,紫色的包裝好漂亮,

 一過去看,竟是「護唇膏」及「神奇紫草膏」,

神奇紫草膏、秋日晨曦護唇膏、小膠台DSC03026-部落格用

有好幾個同事都想要,

我看了也一直唸著「我好想要,到時收桌的時候我也要拿到」,

不過說真的我對紫草膏還沒那麼有興趣,

也許是因為之前用「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 」對我的黑青無效的關係吧,

我對護唇膏比較有興趣,

因為它裡面有加薰衣草精油,我喜歡薰衣草味道,

不過也很難說,因為我對護唇膏還滿挑的,太硬上不上去嘴唇我也不要,

所以就跟我同事說若我及她有拿到,我試看看後,我若不合用再給她!!

 

結果收桌時有看到2桌有看到仍有零散的留下禮物,

我就特別鎖定那2桌,

最後我和另一個同事總算有拿到「護唇膏」及「神奇紫草膏」,

還約定等會要再來交換!

 

結果我拿到3*「護唇膏」及2*「神奇紫草膏」,

「秋日晨曦護唇膏」竟然算及格符合我的標準

(太油太硬上不上去不要,味道不愛不要),

雖硬也還免強上的上去,甜橙味道也還不太過還在可忍受範圍,

就決定留下來了!

 

打開袋子的本尊及比例大小

DSC03030-部落格用  

還滿特別的,還把成份標示上去-

神奇紫草膏成分:

紫草浸泡液、蜜蠟、薰衣草、薄荷精油、香芧油

秋日晨曦護唇膏(名字取得真好聽)成份:

酪朵油、可可脂、蜂蠟、蘆薈、甜橙、葡萄柚、薰衣草精油

有封條,可知是不是被拆過,拆開後,還不錯

DSC03032-部落格用

神奇紫草膏很多很滿,還沒用,不知效果。

另二種小禮物-小膠帶台、下面那不知是什麼

DSC03033-部落格用

小膠帶台,我把它拆開拆壞了

DSC03035-部落格用

來看看一般大小的小膠帶能不能用,不行太大了!!

DSC03034-部落格用

這拆開後仍不知是什麼?

DSC03037-部落格用

 

之後問了同事有沒有再撿到神奇紫草膏及護唇膏,東西太搶手了,賓客們都帶走了!!

感謝宇宙送了我禮物囉~~呵!

讚!!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