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打掃時,心情還不錯,很多事情都一下子就找到解決方法了!如:我不想在房間弄一個垃圾筒佔空間。

在打掃的時候就突然間想到,反正我之前都用「隨手黏」(註1)黏袋子黏在桌子上面不讓它掉下來,那剛好就想到,那我用黏的東西黏在上面讓它掛,不就很方便了,結果真的一試就OK,而且反而好用,因為它可以一直繼續用,只要換垃圾袋就好了。

DSC00351-部落格用.JPG

而隨手拿來裝當垃圾袋的味全醇品穀麥飲外袋也很好用,因為它剛好讓我廢物利用直接當垃圾袋,容量真是大,真是一舉數得!真棒,自己想來就開心!

而且啊...連黏的那個小房子也是我之前買回來了好久沒用準備想丟的東西呢!哈!(那個小房子,它本身就是個掛勾後面有貼雙面膠的,我並沒有加「隨意黏」在上面,所以不用特別再去買「隨意黏」!!)

跟大家分享囉~~  

    ※    ※    ※

註1.隨身黏的長相

DSC00081-部落格用.JPGDSC00077-部落格用.JPG  


註2.另說一下:我覺得「味全醇品穀麥飲的十穀擂茶」還不錯喝!呵!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