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收獲滿滿,之前想有想實現的東西,幾乎都出現了~耶!!!

1)金磚鴨莊又有出現在團購

 雖不知好不好吃,但上次及上上次都沒搶到,就一直在想著「我想買啦!!快出現!」,總算出現了了一樁心願啦!

2)幾分甜竟真的有團購!

 那時問我朋友,幾分甜的東西好不好吃,他說不錯,我就問他,那若有團購的話,買不買,他回答:「它不可能有(參加)網路團購的啦!」我就回他很有涵意的一句話:「嘿嘿!那可不一定喔!」雖心裏滿有把握的,但左等右等等不到,還是有點ooxx!結果沒想到今天就出現在GROUPON百萬團購網了,看到時真是超訝異的,哈,一定要打電話去跟他講,它真的有團購,它還是會和團購網合作,即使它名氣大!!哈!

不過較可惜的是-它不是全部的門市都開放取貨,哭!台北的3家點都離我家超過20分鐘以上!!完全打消了我下手購買的慾望!

嗯....繼續念力設定它仍會再出現在團購網上,但要全部的門市皆可取貨~嘻!

3)中華電信的週年慶活動延期了!到100/10/31,真開心!!!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將我主要的門號由遠傳轉到中華,因為不止一個朋友跟我說我打給你,你的電話都不通,可是問題是我明明就沒來電啊,真是莫名其妙!後來仔細想想都是中華的朋友打給我才有這狀況,而且我還是中華的朋友較多,且中華的收訊真的較好,不會飄啊飄的,還是轉回中華好了!只是合約還沒到期,要到今年的10/12,只好等等等!!

只是這次中華的週年慶keep in touch活動實在是讓我太心動了,好想轉過去,可是它活動只到9月底,我合約還沒到期耶!就特地去問遠傳我若提早解約,那要付多少錢,結果呢,4500大洋,呼,太貴了,真的還滿過份的,真是....整個心都冷掉了!

後來想想最好的狀況就是只能念力設定它會延期活動囉!加強念力設定!!

只是之前打去客服時一直說活動還是沒改時間,但昨天剛好看到中華好像又有新活動了,就今天趕快進網站去看,哈,太好了,完全就是延期了到2011/10/31,整個合我合約期間,真是開心!

而且我的熱線這功能也沒有再限一定要3年以上的老客戶或新客戶要2人才能辦,真是一整個開心啊,哈,雖我用不到!!但就是一整個開心!!

看樣子我朋友的電話費又可以降不少啦~~我的熱線可以講2000分鐘耶!爽!!

*************************************************************

繼續狀況這麼好吧!!也要好好想大一點的來念力設定啦~~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