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我手機會找回來,也許也是之前在工作中我曾幫了警察一些忙的回報吧!
因為之前我曾在份內工作時較閒時,被調到別組去幫忙,
那時有些警察先生需要有打公文的帳號,但取得帳號時一直發生問題,
因我曾留下電話過,所以他們打來要請我幫忙處理,但實際上我可以說這不是我份內的工作就把他們轉介給客服人員處理,
但我還是耐著心幫他們直接處理了(哈,雖然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所以也許他們也因此就回報了我吧!

哈!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
其實是因為我曾在根基外勞組時,覺得工作很煩雜辛苦又沒什麼錢,且對我沒有什麼意義時,
宋先生曾跟我說:你要覺得你很幸運,因為你現在在賺福氣!這種福氣可是別人想賺也賺不到的!且大量的!
你現在好好對待外勞,盡力幫他們,他們以後也會幫你!

其實他當時那樣說,我一點也沒什麼感覺,只想說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但離開了那之後,發生了一些可能有時候會有一些小擦撞之類的事,我都能逢凶化吉!
就有點覺得相信了!所以也許這次也是真的是如此吧!^^

哈!在工作也能幫人,賺福氣!---這句話我喜歡..要奉為皋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