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來台北二個星期,明天要回大陸了~
本來跟我約星期一,
但因為我感冒所以就體貼我改成星期五囉~
結果我還是在感冒中~
 
厚,為什麼你來2次,
2次都碰到我感冒~
那你不要來第3次好了..我不想再感冒了~
 
本來以為他這二次都被我有點整到,
那今天晚上應也是會被我小整吧,
想說當我哥真可憐~
 
但不會吧~~~
一下子就被整回來:
在等座位時,就被當扶手靠!-----跟他講時還被說...你固定信念太強囉~
在吃飯時,他閙我,我也閙回去---啊...互相閙啦....2個一起閙
要離開時要穿鞋,有一群人經過,看到哥拿鞋子的表情好好笑...真是超好笑的~~~鞋子拿高高~~怕被人搶走的樣子
但我還沒出餐廳門口就被惡整--他拿摸過襪子的手摸我的頭   之後就被我捏~
因為他很累..所以我就答應他幫他捶背~  
明為幫他捶背,但實際是我也在胡閙....用拳頭K他
(用拳頭K人滿好玩的耶)~
不過反正對他有幫助~
我也說出來了,
哥說你愛欺負人喔~
他察覺到了,我當然也察覺到了
我說:對啊..尤其是男生喔..
 
改天來找找原因...怪...
我之前就察覺到了~
 
總之,
今天的晚餐約會完全沒重點,
就是2個大小孩在胡閙啦~~~
 
不過那家店真的很好吃喔~~~
在SOGO附近~
 
不過恭喜哥喔...大嫂又有了...還男娃娃喔~~
一男一女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