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個地方是超亂的,
大家一直都覺得很奇怪,
我也一直很疑惑,
而且超百思不解的!
 
但看來她快撐不住了,
因為種種的原因!
 
我想幫,但我也不知道如何幫~
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宇宙給了我一個超簡單的方法,
嗯...看來它是流水帳的型式,
跟我自己每天要記帳的方式一樣,
那我們就來每天盤點,每天找出變動數好了!
這樣就每天都會是安全的!
當我是安全的,我就開心沒負擔了!

那盤點表也是超簡單的,
變動表也是超簡單的~
想出來時超佩服我自己的~
 
嗯~用了2天之後,
她變開心了
我也變開心了
因為2天都安全了!
而且每天都有進步~~
因為她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我是她的工作流程後手,
我超不想接的,超害怕的哩!
 
耶~~很高興幫助成功~
 
再加上因為她老闆跳下來處理前面發生的差異數!
所以有很大很大的進展了!
不過其實當時我也很訝異她老闆會跳下來,
但不管我訝不訝異,
我心都定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變好的
因為只要經過她整理整頓過的東西,
之後一定是有條理的,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讚~
 
真的很期待5月底前全部結束的那一刻~
 
 
p.s這次貼上來的打第2次的.
因為加了一個表情符號後,
就全不見了!
情緒度立刻掉到想哭,(悲傷)
罵完shit之後,(生氣)
就好多了..
反正再打就好了(謙虛保守)
而且可能還會更好喔~(愉快)
我的情緒上來的還滿快的嘛~
而且真的有按順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