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25(五)
  *晚上加了點班...把一些flow結束掉~
 *嗯..發覺還有一筆錢錢可以入口袋,通知了~
 *終於換了安全帽的鏡片~
 *葡萄汁,你是怎樣啦!惹我一人還不夠是吧!!
 *便當好大一個,熱!
 *家樂福買餅乾~
 
960524(四)
 *將座位乾坤大挪移!嗯!位置變大了!也引起主管問:Sara,你怎麼了!
  沒事啊!很久以前就想調整了!今天終於變了而已~
 *哈~6/30~7/1沒空耶~  很早就排事了~
 *一堆採購單~
 *將癈紙整理出來可使用了~哈~我也多了一格可使用的格子~~
 *拿掉癈紙盒.....
 *採買的東西來了,交差完成!
 *今天有下午茶~匹薩及飲料~章魚燒匹薩好吃!
 *明天可早上去銀行了!
 *清掉一堆不可再用的空白文件~
 *回家有記得幫我的車車加奈米燃油~
 *感謝2位同事幫我調整位置~
 *開始整理95年度的東西~
 *回應了一件事~
 *嗯..淨化基金有入帳了~
 
960523(三)
 *嗯,寫完就不再想那件事了!
 *學習進度還滿快的!卡住就示模就亮了!
 *問要不要訂泡芙~這次大家都訂的少~但仍有12盒喔~
 *印95年度的分類帳。
 *寫了感謝及鼓吹的留言!
 *嗯..仍有人回應~
 
960522(二)
 *對她的脾氣不大好,應是被昨天的那個人氣到了!
 *下最後通諜,明天東西出不來妳會被我打!
 *去上課順便幫忙提書!
 *清字清一堆,嗯....眼前變亮了!
 *應是踩到我的地雷了!我竟氣到現在還在想這件事!!
 
960521(一)
 *喔耶~~訂到房了!我有日出看了!!
 *忙忙忙,忙別人的東西!!
 *加了一個人!!
 *超誇張的白目!
 *我跟你沒熟到可以讓你耍賴皮好嘛!
 *花了一小時把它Key完及核對!
 *謝謝我弟聽我抱怨!!
 
 
960520(日)
 *看到了...要寫個訊息告訴她一下,謝謝她~
 *又來了....每次都玩這種遊戲!討厭啦~
 *回那什麼東西啦...看不懂啦!問他去!
 *好像有轉機喔.....這點不錯~
 *對於我的敵意,他的面對能力還挺強的哩!!
  他很鎮定,溫和,用謙虛保守,有愉快!!...嗯...確實很一路順風!讚!能搞定我~
 *應該沒幾個人敢這樣對他吧~
 *朱蒙王朝好看!好多美女喔~
 *墾丁的那間民宿不錯耶...而且一棟8人才6400~厚...超便宜的~
 *厚厚,總算弄好了~
 *寫下來!
 *嗯..我有時確實總是可以搞定某些難纒的人,跟他們相處的不錯~一個領悟!
 *我目前只要比我強的人,疑,不知為什麼?--這個忘了說到了~
  
960519(六)
 *通知她記得要處理喔~嗯..今天會完成~
 *直到睡覺前仍沒看到~
 *嗯..把那個表格弄好給她了...耶..佩服自己...只要一張了...而且好找多了~
   而且Demo可以很簡單的能核對完成!整個速度也可以加快~
 *下班後沒多久好朋友打來,晚上和好朋友去古早傳說聊聊~
 *朋友說她是美女,我覺得還好耶!也許是妝扮的關係吧~
 *原來2天的她不去是這個原因啊~
 *吃到黑師傅脆笛酥草莓口味的,還不錯啊~
 *今天上課進度滿快的哩!
 *看到輔導員家珍在引導進入"隱藏敵意"情緒度的厲害,學起來~
 *又是一個不大會示範模擬的人,我又把她教到會示範模擬了...而且她挺開心的喔!
   期間我用了讚美,引導及修正~她在用"戰火不斷"時超經典的~~(y)
 
960518(五)
 *我留了~我之前就說我要留的~
 *沒想到她有報~都沒說~意外的很
 *哇...她想去!
 *找3位,2位完成~
 *答應幫她處理~不然去不成~
 *我要日出啦....沒有日出我才不要去哩~
 *有人在找要不要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