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0(二)
今天真是有超好的控制及效率的說~
行程滿滿~~
 
一早趕快將之前沒在申報時放入的文件送到國稅局,
也趕快順便將權利金申報的部份一併完成。
 
到了辦公室之後查完進帳與否後,
又立刻的將11/8的財報要撥款的那張通知修正給M撥款,
在10分鐘之後就趕緊考試。
題目還真多的哩,10題之多,我寫了2張又1面有。
寫到11點多。
 
趁著在改考卷期間,趕快去開了MSN,
看到了要回覆訂泡芙的事,
又趕快去問了大家是否要訂泡芙,
嗯..14盒了!!
但有人在分析耶,那等她好了,反正她說可以明天再回覆~
 
嗯...有2題要修正一下,
嗯..我確實沒弄清楚,真的把命令及談話混在一起了,
嗯..好..拆開,
重新修正之。
 
12點40了...啊..再不離開辦公室到另一個地方會被人K了~
 
我又跑了銀行,設定時間1:15分他會將我要付款的東西完成,
抽了號碼牌,要等7個人...MY GOD
那先刷本子吧,
哇..對了..今天剛轉帳,但我沒想到帶全部的公司本子出來耶..
那我的呢?嗯...那一起刷吧..竟全有帶~
嗯..抽到了我的號碼了...

呼....但沒想到他結束我的付款時,真的是1:15耶
呼..我的意圖還真是強耶..
 
那我也要準時到教室上課。
這個嘛...差了2分鐘,
但輔導員看到時...好險..沒罵我~~
今天讀書速度頗快的哩~~
3:30休息時,拿了一份要再帶回學院的資料~
下課時分數是1585分~
又快速離開了這,往三味食堂前進。
 
我真的完全憑記憶去找路的哩,
第一次太早轉路口了,所以又重新繞了一圈,
第二次就找對了路~
呼....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嗯..看到Johnny了~
預約到7:10
 
他帶我去停摩托車後,竟又拿了一頂安全帽說要寄放一下,
我看到安全帽時,超訝異的哩,他不是開車嗎?
他說到時要搭我和景芳的摩托車去紅樓才方便啦...原來如此~
 
時間接近後我們進去,景芳也沒多久到了..
呼...點超多的....
生魚片、握壽司、親子丼份量之大無與倫比..
讓我給他有點嚇到,覺得下次叫我來吃三味食堂時我會考慮~
我們又分了2盒打包帶走。
我帶了生魚片及握壽司的。
 
我把摩托車交給Johnny騎,和景芳一起走去紅樓~
紅樓變的好多喔..有好多喝茶聊天的店
找了一家進去....進去聊天
也在等珈琳,
東聊西聊,
想到今天剛好小欣生日,
借了手機問了電話,也祝她生日快樂去
珈琳到了之後又聊到快11點才離開~~
 
呼...好久沒那麼悠閒的在晚上和朋友出來聊天逛街了~~
幸福~
 
**唏唏...今天手機沒電....全部的人都找不到我~~
所以只要一見面,第一件事,就是...怎麼今天找我都不接電話哩~~
啊...也因為這樣..所以...泡芙趕不上星期五拿到了說~
 
帶回家的生魚片,被爸拿去煮了魚湯:爸說味道很鮮~~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