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中午時幫我打包了一包龍蝦湯麵時我很高興,
因為那麵條真的還很好吃,
很Q而且有入味,有龍蝦的味道!

但到了近晚上的時候才想到「完蛋了!麵條會吸水!」,
回家之後應就不會是麵條了吧!

那時才想起為什麼有一位同事幫客人打包那樣菜的時候會把它分成2包了,
(湯一包,麵條一包)
下次知道要分開了,

結果隔天回家吃的時候發現,
真的不一樣了,
變粿仔條了!!
哈哈!!

爸和媽先吃了,
媽跟我說吃起來還不錯,
還說了爸吃了很飽(這意思是說真的很合他味口,好吃!)
我其實還滿意外的!
因為我覺得糊糊的了應不會太好吃了才對啊,
沒想到其實還不會糊糊的,
因為它本身是類似鍋燒麵的那種麵條,
所以即使泡了水之後也只變成胖胖的粿仔條!

吃了之後我沒那麼愛,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有點想吐的感覺!

不過爸最後還把剩下來吃掉了!

但後來想想,爸很愛吃,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打包的時候,
還是可以合在一起啦,

不過我想我以後打包的時候,
我會幫客人分開,
因為回到家還是會跟在喜宴上吃的是一樣的。
那感覺也會比較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