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1.JPG

剛瞬間處理掉了一件很讚的事,也覺得以後還是要頭腦清醒點好,把時間及精力放在想賺錢的事較好,而不是想省錢(回想起來僅是區區3塊錢,oh! My god!)讓自己掉到困惑及不舒服的感覺中!

有件事很好笑,解決了之後才發覺我還滿蠢的,因為為了3元 ,把我的一堆時間及精神浪費掉了,掉到困惑及搖擺不舒服的感覺中,真是的!!


而跳出了才覺得真是超開心的,下次就知道了!!!

剛要繳信用卡費時,
在決定到底是要出門用第一銀行的帳戶繳呢?
還是在家上網用匯豐HSBC Direct帳戶的方式去繳?
結果就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在思考......

出門很熱,不想出門,但錢在第一銀行中,
那若不想出門,用匯豐HSBC Direct帳戶繳可以,
但匯豐HSBC Direct的利息較高,我捨不得,
所以很煩...一直在想中,不能決定,很搖擺...
但腦袋中閃過一句話,
「一定要作一個決定,否則會一直被困住」,
所以就決定做個決定,不想被困住了,


後來一邊想一邊身體動來動去做一下運動,
結果竟然就想到,
上次匯豐HSBC Direct計利息時存入的利息是-->3元

醒了之後就Oh! My god!
我竟然為了3塊錢困住了我的精神跟時間,
真是的!!
一堆時間耶!!!!!!!

我的時間及精神都比3塊錢值錢多了!!!!
而且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在想這件事,
還搞的自己很不舒服!
真是的!!

所以跳出來之後就覺得很開心了,
也決定下次不做這種事了,
下次要做輕鬆就能決定又明智的選擇!!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