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剩的布丁盒碗可以拿來做什麼呢?DSC07279-1.JPG

前幾天吃完一個布丁後,覺得那個碗看起來還滿不賴的,覺得可以留下來在吃飯時放置小菜時可以用,但媽媽反應說家裡已有太多了,所以想叫我把它丟了,但我還是把它留在碗櫥中!

後來我想把它拿回來自己用,終於在左想右想時想到我要敷面膜,就想到它的用處了-敷面膜用的小碗,真是太棒了,因它剛好是圓的,下面是個小碗!DSC07233.JPG

本來還在擔心可能沒有那麼好用,但沒想到一用起來真是超級方便又剛好的,剛好跟我的刷子合合合的,一點都不會被刷子的重量壓倒,真是太好了!!

它用起來真的是很方便,我之前是用名片盒的,不好用,洗的時候也不大好清洗,所以我就一直想再找代替品,沒想到終於被我找到了,而且它真的很方便清洗,真是太高興了,佩服我自己!

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