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錢買到的快樂 f

最近啊,再次看完「把好運吸過來」這本書,就決定一整個就是要把心情變好,結果呢,今天真的拿到好東西囉~~~嘿嘿!! 2個市價共500元的布蕾派只花40元就到手,1個可只要20元哩!可真是剛好符合本姑娘一直在玩的一個遊戲叫做「挑戰20元買到快樂!」的遊戲!這真的要好好的把它記錄下來哩! 

今天是星期五,固定會去我家附近的米迦蛋糕店前面排隊買”波蘿麵包”及”惜福蛋糕”,DSC06766.JPG 

但在出門前在寫記事本,就想:「奇怪?為什麼今天沒有好事發生呢?怪怪?」;而且哩,到了那又發現,「天啊,我已提前出門了,為什麼今天才5點初頭,人竟然還那麼多,平常都只剩一半而已啊,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有點擔心買不到波蘿麵包及惜福蛋糕(因為惜福蛋糕有限量200個名額,需要有拿到單子才能單買20元!但來了就排吧! 

在排隊時發現今天應是較晚開始賣,因為我竟拿到才161號的單子,哇咧,那時已快5點半了吧!平常這時單子應沒剩幾號了吧!又等了一段時間後,看到工作人員拿試吃的東西要給我們吃-冰透了的原味布蕾派,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也有聽到只要「買滿100就可以加20元買一個布蕾派」(這不是常態,以前沒有過,所以賺到了!),我還滿有興趣的,就想說它到底多大啊,結果也剛好有人問,我就聽到說是滿大的,心裏就決定那我一定要可以買到,心裏就開始盤算了要怎麼買!

姑姑有要的5個波蘿(50元)及1個惜福蛋糕(20元),伯伯要1個波蘿(10元)及1個紅豆(10元),那就90元,我自己買1個波蘿(10元),就剛好讓我拿了一個布蕾派20元!

後來有看到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布蕾派,想到弟弟超愛吃巧克力口味的任何東西的,就想再買一個布蕾派給他,就想到剛有聽到有人在託人幫忙買惜福蛋糕,就想要找人幫我買,結果問前面的,她剛開始說那叫我幫她買惜福蛋糕做交換,但我沒有辦法耶,因為已經有人要了,所以沒辦法,那結果就破局了!我本來要放棄了,後來想到惜福蛋糕跟布蕾派並不衝突,所以應還是可以再問她看看的,結果一問,確實可以,所以我還滿謝謝她的,讓我多買到一個布蕾派只要小小的2個10元銅板,嘿嘿!回家看了之後才發現這市價可是要250元的哩!

我買到樸素版20元原味布蕾派,別人買的是豪華版有加盒子250元 DSC06764.JPG

DSC06760.JPG

巧克力口味布蕾派,旁有點裂開了,但不影響口味!DSC06759.JPG

在騎車的路上,我可開心的哩,因為我花少少的錢(2個布蕾派40元)就買到快樂!而且還是市價共500元的哩!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厲害,總是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超級物超所值的東西!!唏,這是我的天賦!!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家的業務沒事啦,因為好像是他們家的業務發生狀況,所以才將市價250元的布蕾派拿來這樣加購賣,感謝他讓我第一次吃到布蕾派!!嘿嘿,真是開心!

從這件事上我發覺這幾點:

1.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厲害,總是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超級物超所值的東西!!唏,這是我的天賦!!

2.我總是會想到關聯的資訊,來讓我自己達到想要成功的目標!

3.我總是可以找到貴人相助來幫我!!

每個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就可以看到他們店門口附近排了超多人要買「惜福蛋糕」, 

我當時也是這樣被他們吸引過去的,他們的「惜福蛋糕」口感、香味其實與正品銷售之產品沒有太大的差異,就是蛋糕的切邊,可是其實他們的切邊仍有很大一部份是蛋糕,所以很多人都會固定排隊來買,有時候就只是買惜福蛋糕而已,但一個人只能買一個,所以總是會一直再次回到隊伍再排。(改天再拍給你們看!)  ===>補在下面囉!!!

DSC07300.JPG

另一個就是「波蘿麵包」了,我還滿愛的,跟一般外面賣的波蘿不大一樣,DSC06769.JPG

外面的那層有點酥酥的粉,還滿特別好吃的!DSC06776.JPG

而且裡面有著鹹奶油,不像一般裡面沒有包東西!DSC06779.JPG

而據我賣水果的伯伯說,「他們做的功也比較細緻,不會很粗!」DSC06774.JPG

所以他每次星期五就都會叫我固定去買,有時我忘了或買不到還會跟我生氣哩!!所以看他多愛了!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