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重新看了”把好運吸過來這本書後,昨天就明顯的狀況開始變好了哩!

我完成了許多事情,而且我也買到了我之前想買到的東西,且都是以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的,感覺簡直是挖到寶一般!來說說我買到什麼寶吧!!

 ↓第一個寶,35元的9個LED手電筒!我還拿沒什麼電的電池結果還超亮的哩,CP值超高!3顆3號電池

DSC07179.JPGDSC07190.JPG 

之前買過100元的,後來在88水災當志工時掉了,想再買時找到79元的,想說沒那麼常用到就先不買,但其實心上還是掛著這事,沒想到就在心情好時在這板橋的跳蚤市場上找到了,雖是跳蚤市場,它可是全新的哩!1支35元,3支100!開心!

 ↓第二個寶,10元的佩登斯半統絲襪,我買了2件20元!剛查了網上1件至少20元 DSC07182.JPG 

因為家裡的都是長的,每次要穿短的時就會想到我要去買,但每次都忘了買,所以呢,剛好看到有賣就很開心,再看看價錢就更開心,因為才10元而己,哈!了了一樁心事!

 ↓第三個寶,15元隱形襪,不知道好不好穿,來穿穿看! DSC07183.JPG 

 ↓第四個寶,大創39元的妝容修飾筆,找了好幾家終於在板橋誠品買到,但不知好不好用!DSC07184.JPG 

第五、六、七種,在板橋一直沒買到的髮捲,決定買這種看看好不好用!多功能遮瑕膏(亮膚色)及網上有人推薦的梅肉水果糖,還滿好吃的喔!DSC07185.JPG DSC07188.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有這種花小錢買到快樂且又需要的東西的能力!哈哈!!不過我發覺也真的很特別是,當我心情好時,這能力就有,而我心情不好時,根本就都不見了!我之前就曾經將每個月電話費降到108元,可是我卻能打到100分鐘的通話費,我朋友都覺得還滿不可思議的,我自己也滿佩服我自己的!現在想來我自己也滿厲害的,改天再來分享吧!!

昨天的好事一堆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