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個我去年3月時看到的一個特別又醒目的攤位-它可是一個攤位車喔!而且是摩托車版的!!且功能超強的哩!
 

回家的路上竟然看到這台車, 看到背面的時候就讓我覺得訝異了,

  

看到正面的時候更是覺得讚!

    

它根本就是一個攤位嘛!

棒的一個攤位!

好移動,又不佔太多空間!

以就先忍不住先上前給她好好讚美一番!


 

想到不知她有沒有我弟要的雨衣就先問了她才知道有,

想到也許要試穿,就問一下能否試穿,她也都很親切的說可以啊!

以就說那我帶他來看一下好了!

又加個不情之請,說可不可以讓我拍你的攤位嗎?

也很爽快的說,好啊!

也超開心的,

又怕她擔心,所以就說我想把它放到我的書中!


 

果弟來買了,OK!

就讓他先回去,

和她聊了一起,

知原來她才賣第三天而已,

為這樣,就讓我更想跟她聊了,生日蛋糕

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發覺她比我勇敢,因為我有我阿姨帶著我跑,而她可是一個人!戴太陽眼鏡

個人要自己想去哪邊可以賣,一個人要自己學習面對客人,怎麼賣,怎麼應對殺價等等的!

過我們都真的覺得,真的都是由擺攤位賣東西開始知道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賣東西的耶!電燈泡

個不錯的領悟!


 

過我覺得她的攤位車真的是她加了不少分紅玫瑰

第一因為「很新奇」

少看到摩托車可以直接變攤位車的,不過也許大家看很多了,而我少見多怪吧!哈!

第二因為「很醒目」

以擺上產品來展示

三因為「高度很適合大家選東西」

很適合大家的高度,可以不用蹲低(不會腳酸)或特別抬頭看。

第四因為「大約只要有2台摩托車的空間就可以了」

時候我們要找攤位都要找好久,或有時根本沒有位置可以擺,但她只要找摩托車可以停的地方就好了!

五因為「收攤及擺攤都很方便」

收攤及擺攤的時候都只要將展示品掛上去或收下來就好了,不用再整個打包綁繩子或解開繩子,就不會多花打包的時間。

第六因為「不怕下雨」

雨的時候可以撐傘,不用躲雨,仍然可以賣雨衣,而且突然下雨大家沒帶傘,但又知道你這有賣雨衣這時可是最好賣的時候呢!因為看到我親戚碰到這種時候客人就是那種瘋狂樣!

七因為「回家後的搬運方便」

家後要把東西拿進家門,也只要將上面的木箱及定做的摩托車鐵架一起搬進去就又變成一台正常的摩托車了。

第八因為「補貨方便」

補貨時也直接將產品插放進去即可!

第九因為「有家人的愛在其中」

是她家人幫她做的,有家人的愛及設計在其中!!


 

過我想到可能有一個可以改進的,

就是若碰到要很快移動的時候,就不如「推車」的快速及穩定,

因為上面有重量而且還有掛著展示品,怕傷了展示品。


 

了,她說若有人有需要要做這樣的攤位的話,也可以找她幫忙訂做!

若自己有設計想法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幫你們做出來!

想就順便幫她打個廣告囉!

李小姐 0934-288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