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年(2009)擺完攤後結算,在15天內我和大家的合作下賣到破200件的桌巾-205件;而在第二年(2010)擺完攤結算後又發現,也大約15天內又再大破前一年的205件-226件,而這真是有點意外,因為第二年可是下了好多天雨不能擺攤的啊!沒想到我能克服這種氣候因素,佩服我吧!

我相信我會那麼厲害一定是有很多原因的,所以我會想把它好好寫下來分享,也為我自己做個記錄可,以後可以用在別的事情上,就先寫下為什麼我認為我會有這麼好的一個成果的一個一個原因吧!就是我有一個很成功的心態及動作:

賣東西就是只賣給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人自己就會來跟我買!

我不賣給不需要的人!

我也不求你買!

 

而我也確實徹底的執行它,所以我不會去引來太多不需要的客人來摸摸我的東西,詢問價錢卻最後沒有成交,結果讓自己心裏上不爽而在心裏罵客人及自己而影響了服務下一個客人的心情!反倒是我有充足的時間去服務想要買的客人,讓他們買的開心,成交速度也快!!自己心理上開心也不卑微!

跟有緣人分享

  

右邊右邊請右邊右邊右邊右邊右邊的給它按下去喔!

                                       有你們的鼓勵會更有動力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