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在協助的空檔跟我講了一個觀念讓我整個人突然變得很穩定及受益無窮,它也成了我很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不偷不搶、靠自己勞力賺錢,有什麼好丟臉的。

我以前會有一個想法,我會擔心會害怕別人的眼光,就我已讀到大學竟然去賣東西,現在竟然抛頭露臉的賣桌巾好像有點丟臉,我的朋友月收入都很高或已不知做到哪個高層級的工作了,錢也存不少,而我卻還不清楚自己未來該往哪條路,有時想想真的是滿恐慌及丟臉的!

所以舅舅講了這句話之後,我就醒了,也不會覺得丟臉也較敢跟朋友說我現在正在賣桌巾,跟客人在講桌巾時,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好擔心別人的眼光的也沒什麼好怕的!

其實真的只要觀念對,真的全對了,世界也會開始豁然開朗!

而此時此刻我在寫的時候(2010.3.1),也發覺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最後要跟客戶拿貨款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怕的原因了,因為我理所當然的用我的勞力在賺錢啊!你該給我的就是要給我啊!!

 這也是我想跟大家說的,不偷不搶、靠自己勞力賺錢,有什麼好丟臉的!

不過呢,現在(2010.3.13)我在修飾我的文章時發現,其實這句話也不是一個完全對的資料,它只是一個穩定資料,因為若你一直這樣想「是靠自己勞力賺錢」的話,那你就只能一直靠自己的『勞力』賺錢了!

嘿嘿!所以趕快想一想可以改成什麼吧!!

 

右邊右邊請右邊右邊右邊右邊右邊的給它按下去喔!

                                    有你們的鼓勵會更有動力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