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擺攤主要賣布及蕾絲,淨收入破自己以往擺攤的記錄-3,010元,讚!

沒想到宇宙真回應了我的要求,對我真好,

我以為會達不到我設定的3,000元的哩!!!

 

從之前每次擺攤時念力設定都會達成後,

我只要有擺攤我就必做的事(成功動作):

1.掃地-將擺攤的區域掃乾淨整理乾淨

  因為印象中規章有說過掃地可以讓收入增加好幾倍,我也覺得是如此,

 而且邊掃我還會覺得那些灰塵或髒東西都是錢錢,

 我要把它們掃起來變我的這樣想就不會討厭掃地了,

 而且這樣想很開心,心情也變更好!

 

2.讓自己心情好

 心情好,什麼都會順;心情不好,念力設定也不怎麼成功!

 

3.心情好來念力設定「我今天想要多少淨收入,反正我不管錢怎樣進來,宇宙就是會幫我完成。」

 我有估記通常若剛開始心情好,但有受到不舒服的影響的話,

 達成率可以85%,

 但今天奇怪的是,也許因為我是設定區間,

 設3000~4000元間,它就變75%。

 不過若用中間值3,500元的話,也剛好86%,

 (今天有受到一些影響)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設定多少錢以上好了,

 那達成率的準確度可以到85%~100%,

 這樣也比較好算!

 感謝宇宙,宇宙讓我達成了想要的結果,感謝宇宙!!!

 那宇宙就會一直持續給你這感覺囉(你想要的)

 

4.廣告招牌一定最早擺上去,最晚拿下來

   廣告招牌就是會讓人知道你這攤在賣什麼

 若剛開始東西未擺好,但有時客人有需要也還會再回來。

   最晚的用意有時也是會在收攤的時候又會有人來買,

   所以有些商人會覺得他們常在快收攤的時候又突然有客人,

 以後也會一直有著印象(念力設定)--快收攤的時候會有客人要買。

 

 我之前因為我阿姨有這印象,我也被傳染了,

 所以有時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但幾次之後我就覺得這樣的狀況一點都不好,

 因為我東西都還要再拿出來一次,

 若遇到我和阿姨急著離開到另一個擺攤地點,

 就會讓我阿姨等,很不好意思!

 也影響到另一個擺攤的情況,也許沒有位置等!

  

   不過今天我覺得我念力設定錯一個方向-

       我想要大部份的收入都來自賣蕾絲

  結果把自己及我爸爸搞得很忙,

  因為每一條蕾絲的單價都不高,若要衝高收入,則要賣很多條,

  客人一直問我爸價錢,我也一直拆蕾絲,一直記價錢,很麻煩,

  而且到時結算時還得出動計算機幫忙(本姑娘心算不好),

  還有就是收攤的時候,我要將那些賣出的蕾絲架另外收起來,

  而最麻煩的事,

  我要找時間將那些賣出的蕾絲空位用其他類似的蕾絲補上去,

  我賣一條就要找一條類似的去補,釘上去.....

  想到就.....

  煩索的事情會較賣布多很多!!

     笨笨!怎麼之前沒想到這些呢??!!

      而且布的單價較高,只要客人多買個幾塊就立刻衝高收入了!!!

      所以我應是設定多賣布,這樣大家都輕鬆!!

 

另外我覺得很好玩的是,有些客人會主動或被我問出-

其實以前他們不會走到這裡(區域),但不知怎麼今天就走來了;

或我住桃園,來我妹妹家玩等,

所以我聽了就很開心,

因為又再一次證明宇宙會自己去處理這些事,

讓你達成你想要的收入(東西),你一點都不用擔心這件事要怎麼去完成!

不過剛想到,有件事是若這個念力設定是別人叫你做的,但你並不想要這結果,那宇宙也不會回應你的,嘻!!

 

另外一個發現:

蕾絲一小袋,其實就很貴了!

雖我爸已賣的超便宜了,但仍然真的沒幾條就又1~200塊,

今天有個客人是6條200元!

另有2個客人買了1300元及900元!

難怪我們賣了那麼久還是像座山一樣,沒什麼減少山的高度!!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