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常會聽到一些令自己心情由開心掉到不開心的歌,變成被影響點,
所以乾脆主動自己找一些聽了會快樂的歌來讓自己一直維持在開心的狀態
(成為主導點),
可以讓許多的好事一直不斷的發生!
     *    *     *
2011/12/27早上6點多時在選擇聽了會開心的歌時,
這首宇恆的easy讓我很有感覺的流淚哭了,感動,
是還滿適合在心情不好,down下來的時候聽,
因為會很有共鳴、感同身受並且有人支持的感覺!
 
但聽到快後面的時候,我就只能選擇放棄它或處理它取部份段落了,
因為它歌詞裡面對我來說有些許的錯誤資料,
若我常聽著它或哼著它,我就等著出現一堆難關去面對了,
可是我不想啊!我想要好事連連哩!哈!
=====================================
歌詞如下:
easy_宇珩
作詞:宇恆 作曲:宇恆 編曲:宇恆
 
轉眼之間 過了多少年
多少人出現又消失在眼前
一句問候 就想掉眼淚
擁抱的安全感 關懷溫暖
在這個地方
 
回頭看 我們的簡單
你最愛的可樂 還握在手上
 
噢 my dear life can be so easy
 
(真真假假 是是非非 選擇遺忘)(無法遺忘啊,還是學會分辦,快放下!
                 轉去好心情頻道去把願望放進去,
                 吸引它讓它成真吧!)
噢 my dear life can be so easy
前方的路還漫長
讓我陪你走過每一個難關(沒必要在我自己前面的路放一堆難關吧,超累!
            我喜歡好事連連!)
 
追逐天邊絢麗的彩虹
我們都有不顧一切的瘋狂(我要清醒,不要偏差錯亂)
眼神散發一種耀眼的光芒
他們也許相信 也許懷疑
也許不在意   (別人就會給你這些眼光來影響你心情囉!)
 
這首歌 我為你們唱
只因你們是我永遠的驕傲
 

重聽後,發現我無法取部份的歌,因為唱的部份重疊了,放棄!

 

在找歌初期時,常碰到這樣的不完美的狀況而很失望只能整首歌放棄,

但後來發覺可取部份段落,心情就好些!

 

不過若碰到像這種連取都不能取的,心情也不會再down了,

因為我更早之前已有幾首可以在心情打雷下雨時很快就轉回來的放晴歌-

如林依晨_Come to me、無印良品_世界因愛發光及張智霖_自由的歌,

而且其中後2首還是兼具了原本聽了心情就是很好的歌

(無印良品_世界因愛發光及張智霖_自由的歌),

所以就IQ的想,沒關係,已有了,或之後還會有很多歌!

  

come to me_林依晨

詞曲:深白色
 
當你又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關心
轉過頭看看外面的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當你有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關心
轉過頭看看外面的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世界因愛發光_無印良品   

睜開妳的眼 去看看這世界(我超喜歡歌詞裡的-睜開妳的眼 去看看這世界,

           這樣才不會一直只看自己所處的不舒服狀態,

           一直鑽牛角尖想想想,更煩悶,

           而且照歌詞看了之後心情就會開始變好了!)

陽光依照燦爛 花朵依照綻放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體驗

不停的向前 生命在等著我們

去闖去把夢想實現

睜開妳的眼去看看這世界

敞開妳的心 去擁抱這世界

天空依然蔚藍 笑容依然耀眼

每一天都有新的冒險 不停的向前

總有一天妳會發現

地球因妳轉動 星星因妳眨眼

總有一天妳會發現

歌聲因妳讚美

希望因妳不停盤旋

讓世界因愛發光

讓生命因夢想偉大

只要地球不停止轉動

就會擁有妳的驕傲我的喜悅

讓世界因愛發光

讓夢想因堅持永遠

只要地球不停止轉動

就會看見 心和妳一同喝采

 

自由的歌_張智霖

作詞:樓南蔚 作曲:鮑比達

 

 

風吹了起來 吹動雲的等待海的胸懷

把你的堅持我的原則 全部都化為信賴

快掙脫現實的無奈 讓生活過的精彩

學習輕輕鬆鬆看人間的變化

有什麼想不開 

夢飛了起來

飛過的心邊緣千里以外

把作的現在想的未來 重新再找個安排

不必再為誰而存在 只求對自己交代

剝開層層疊疊包裝不下的心態

真心向世界坦白 一起來把歌大聲唱

把愛灑出來 習慣的想法一念之間就不同

答案在意料之外 (P.S真的答案通常都在意料之料,

                或心情好隨手弄問題就解決了,而且還覺得超讚說)

就讓陽光照進來

希望亮起來 抬頭一片自由的天空

等著為你喝采

 

不過我這次有特別想到用了《瑟多納釋放法》去釋放掉

「在找歌時會出現一些有錯誤資料或歌詞不錯但曲風太低情緒的歌」

的想法、感覺及情況!所以我想之後應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吧!哈!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