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聽到廣播播的歌不喜歡聽或者是聽到播報新聞時就影響心情,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台有MP3及USB功能的手提音響來讓我放聽了會開心的歌,但是看到價位都是上千的,實在不大想下手,但又想要有這東東,結果真的還是給我想到解決方法了哩!!

最後的解決方法簡單的很:MP3數位隨身聽+電腦喇吧=MP3/USB音響

DSC00410-部落格用.JPG  

本來在擔心也許想是可以,但實際上不行,不過實際上測試後是真的可行!!

爽!不花一毛錢就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又能將本來就有的MP3數位隨身聽及喇叭這兩樣東西物盡其用,發揮到最好的功用,真開心!!

==================================

總是愛用最簡單的方式達到我想用的結果!

它又是一個我用「瑟多納釋放法」後釋放掉一些情況,讓我變的心情好狀況佳,有難題立即得到靈感解決的一個好例證!讚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