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堆5元及1元的零錢怎麼辦呢?DSC00288-部落格用.JPG  

不能瞧不起它,因為它可是那很重要的一元開始啊,凡事都是由一開始!

但每次都拿10個1元的給人家好像也不大好意思,而且自己在付錢時要數的時候也很難數,也尷尬!真是麻煩!

後來就想到找個盒子來裝10個1元好了,自己在家可以先數出來比較方便,帶出門也不會叮叮叮噹噹的!

DSC00291-部落格用.JPG

只是它關不起來啊!

DSC00292-部落格用.JPG

只好換個5元的試試看,不過反而因此變的更好了,因為5元的可以可以放3枚,就變剛好20元了!

DSC00295-部落格用.JPG

可以關起來了,很合適,而且又不會叮叮噹噹的!

啊!也剛好符合我的20元快樂哲學!真是意外!!

DSC00296-部落格用.JPG

帶出門就非常方便,打開就知道是20元,超好給錢的!DSC00297-部落格用.JPG

去飲料店或小吃店消費,給他們收小額的,他們也會覺得ok!

若去早餐店人家也不會覺得太過份-全部給1元的,5元對他們也很好用,因為很多單價都是5元為尾數,可以用來找錢!!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