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打掃時,心情還不錯,很多事情都一下子就找到解決方法了如:幫「爽健睡眠按摩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找到家!

之前就一直很想幫我的「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夜間美腿襪」找個家但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弄,所以還是一直丟在那邊,直到這次在整理房間時,隨手將它一放,就竟然剛剛好,幫它找到家了,真是令我意外-隱形眼鏡30天份空盒!

 DSC00144-部落格用.JPG  

正常 直放由後面看過去

DSC00357.JPG

看一下內側(有特別搬開給你們看一下內側)

DSC00356.JPG  

將按摩襪2支合在一起對折對折再對折(對折個3次)就可以放進去了!

 DSC00146-部落格用.JPG

本來要將那個隱形眼鏡30天份空盒拿去丟掉的,沒想到又再一次癈物利用了!

很推薦這個睡眠專用襪,因為在餐廳站了一整天都不能坐,即使我有穿善美得的襪子,但我回家腳還是會不舒服會痠,但我睡覺時穿著睡覺的話就好像一直有人在旁邊幫你按摩,真是超舒服好睡的!

通常睡一晚後,我的腳就都不痠好了!!

推薦!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