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一個好用的東西-歐蕾多元修護霜使用完的瓶子!它可以癈物利用,迫不及待想上來跟大家分享!DSC00087-部落格用.JPG  

我習慣將用完的東西如牙膏、洗面乳及保養品等用到最後一滴才丟掉,所以常會把外殼剪了或割了破壞它去取出仍殘餘在裡面的東西,通常都還會讓我用上個好幾天,有時還是10幾天的份量呢!

但今天這個拆解任務實在是令我大開眼界,因為它仍能再次使用,呼!而且還解了我之前困擾的一件事!真讚!!

它殘餘在裡面的東西很少,只有一點點,大概會少於一次的用量,所以可以在用完按壓不出來時就可以拆解它來裝新的保養品之類的東西了!

先跟大家講一下,有些照片因是邊拆解邊抹邊用後才發現它好用處,所以已看不出原來的乳霜殘餘物了,跟大家講一聲,才不會覺得奇怪!

=================================================

整個過程都很好拔,沒什麼太大的出力!

先把它黑色的頭拔掉

DSC00088-部落格用.JPG

再拔黃色的地方,在大姆指那邊的地方,用另一隻手的指甲去撥開即可DSC00089-部落格用.JPG

打開後它上面的空間變很小,看到了沒,它沒什麼殘餘物!(不過我已用掉一點了)

DSC00090-部落格用.JPG  

這時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它空間那麼小,那下面的東西我要怎麼把它挖起來用啊?不然很浪費耶,就在想怎麼把它弄上來,後來就想到它是被真空吸上來的,那它下面一定沒東西了,不用想了!原來如此!!

後來我就手賤的玩看看能否把它的空間弄回去,結果好玩了,真的可以弄回去,用手壓下去到底就可以了,只是我後來就弄不回來了!

DSC00102-部落格用.JPG  

這時我就想到好玩了,那裝回去之後它還能用嗎?就給它再組裝回去,結果賓果!它能用!而且還很好玩,透過光的話,在側邊你能看到它因為你的施壓所以它有線一直在上升中,很好玩,也代表你在使用裡面的東西了!!

不過要記得下面有個氣孔,若你不小心遮到它的話,它壓多久,它線仍不會上升的,你就白壓了!哈!

那既然能用我就開始想它能用來裝什麼,左思右想後就想到那我要來裝什麼了!賓果!裝一直被我放在寬口瓶中的大創焦糖蜂蜜身體乳(它之前的盒子不好開關,就改放地方,但沒拿來用,因為要擦也不方便),直接按壓出來擦就方便多了!解開了這困擾就超開心的,因為它困擾我許久了,終於解決了!!而且最近都一直解決困擾我的一些事,瑟多納釋放法的方法真是讓我越來越清醒、聰明及有行動力了,讚!(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零阻力的黃金人生》這本書囉!)

想到就立刻行動,再拆掉,拍照來準備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黑色的頭那邊只要把它上面軟軟的頭拔掉即可,不用拆掉硬硬的東西,那邊沒有乳霜殘餘物!不然拆掉後要花一點功夫再把它裝回去很麻煩!DSC00094-部落格用.JPG

開始把裡面的乳霜殘餘物用一用,所以我還去洗了一下臉!

也把裡面的東西整個拆掉洗一洗!有發現若洗不到一些小地方時用牙刷刷一刷很快就洗掉了!

軟軟的那個頭要記得翻過來去洗乾淨,也要記得再翻回去才能裝上去

DSC00096-部落格用.JPGDSC00098-部落格用.JPG  

來裝身體乳囉!裝好的身體乳

DSC00104-部落格用.JPG

整個拆完後記得把東西整個裝回去,不要像我一樣忘了裝軟軟的頭回去,結果它就不給我壓,當機了,好失望!

DSC00095-部落格用.JPG

裝完了展示成果-可按壓,大成功!!DSC00105-部落格用.JPG  

跟大家分享囉!!

P.S裝回去又拆掉,再加拍過的過程至少我拆了3次了,仍能用,看來它是可以持續使用的!!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