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用了在Groupon及123網買的「厚讚牛排」團購券,感覺真是超糟的,完全踩到地雷的感覺!

123_台大厚讚牛排-部落格用.jpgGroupon_台大厚讚牛排-部落格用.jpg  

  

之前我弟就有講他們超賣,所以網路有在說要訂位的時候都訂不到,叫我小心點,但我想說應不會吧,結果網路上搜搜確實有這消息!後來自己手上3人份的,晚上要訂位時,打了好幾次都轉語音,說現在休息中,訂位來電時間為11:00~14:00,17:00~21:30,問題是我是在規定的晚上8點多打啊,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難道真的是有狀況嗎?!那時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我是買的人及和朋友有約,想說還是要再試試看好了,結果我隔天10:30左右打,想說他們應會有人來上班可以先接了吧,但沒人接,安慰自己ok算正常啦,因為人家本來就說要訂位11點才開始。

就11點多打看看最後一次好了,如果沒有我就要退團購券了,結果這次總算有人接聽了,我有小抱怨一下,問了結果平日晚上都還有位子,只有假日沒有位子!

也許因為晚上沒人接,都轉語音,而大家都晚上打去要訂位,所以網路上才有人說一直訂不到位的狀況吧!!

確認問了我朋友時間,再次打進去有人接,好險!!

本來想說若東西好吃,那這樣的小不便就算了,結果整個是踩到雷的感覺,所以還是決定寫出來滅滅火好了,因為網路上實在有滿多的讚美文的,真不知道是之前真的好吃,但現在因太多人去了,所以東西變不好了還是怎樣?吃的時候真的感覺超差的

男生朋友說沙朗牛排好多筋的感覺,比牛肉乾還難咬,我有看到他耐著性子將一堆筋還油弄出來到一邊!而且在切牛排的時候桌子還在搖動,他之前吃牛排可是動作超優雅的不會發出聲響,可見真的很難切!麵很少!他的表情被另一位女生朋友說:看起來吃的很難過!(真是委曲他了,沒有跟我抱怨說你買的什麼團購卷!還滿有風度的!只好說買一包高坑牛肉乾補償他!)

女生朋友說(香煎上等梅花豬排):豬排很硬,味如嚼蠟,食而無味的高級花崗石!(花崗石!真狠!)

在聊天過程中女生朋友還說:這些學生是沒味覺了是不是啊?

我的厚讚特製牛排:牛排很難切!想說應是刀子的問題,換了一支刀子有比較好切些,但其實還是很難切,而且切出來的不是平整是有被我強制拉開的感覺!不好吃,沒啥味道!!我超不會嫌食物的,但我下次絶對不會再買了!想哭!

不過還不錯的是,冰淇淋沒了請他們工作人員換新的,換的速度都滿快的!

冰淇淋牛奶口味,男生及女生朋友都不愛,我看他們不愛就沒興趣了!

有吃到薄荷冰淇淋,不錯吃!!

===============================================

本來還一直在拖這篇滅火文,但看到Groupon又在團了,趕快寫!

想買的人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