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看到「歐可茶葉」電子報的店長ㄚ倫,有提到去7-11使用中國信託ATM提款後可以列印酷碰券,就可以獲得樂天的超級點數50點(到2011/8/31止,使用到2011/9/30),它可以在樂天市場折抵50元,所以就很有興趣要去玩玩看,結果確實有拿到!

 DSC00046-部落格用.JPG  

後來去看了活動區,其實不止提款,轉帳及繳費也可以列印酷碰券

活動區在這(樂天點數的在「流行時尚」中)

https://www.chinatrust.com.tw/tw/html/ATM/EDM/index.html#1

 

不過每個樂天帳戶只可以兌換及使用1次,無法累計使用,不然我還想說可以來多玩個幾次累計呢!!哈!

 

因為每天去玩「樂天的超級點數幸運籤」可不一定每天都會有抽中1點點數呢!

https://step.rakuten.com.tw/lottery/lucky/login

即使有,這50點可也要50天都順利抽中呢!!

 

有需要的話,大家快去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