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從不覺得"很單純有我這個女朋友就很幸福了!"
但現在真的覺得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

今天和朋友閒聊.她看到我的msn上放的照片就說好可愛的照片,照的很好.
我說是我男朋友幫我及朋友合拍的!
並且說我會跟我男友說..有人稱讚他的技術:)

她說: ^^.. 當你男朋友很幸福哦...
我覺得滿莫名其妙的就問:啊...為什麼這麼說?
她就很簡單的回答: ^^.. 能有你這個女朋友呀.. :)

忽然就有一種想法、感動及幸福的情緒冒出來,原來"很單純有我這個女朋友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哈..我喜歡這句話!
就如同"你就是值得被愛,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