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

因為我不少朋友跟我說,手機掉了尤其是被偷的,是找不回來的!
而且和他們閒聊當中,發覺要找回手機真的是要有許多環環相扣的幸運呢!多了或少了一環都是不行的!

在我手機被偷(4/23)不到二天內,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就剛好在西門町捉到偷我手機的小偷(4/24),
他們當時又在偷別人手機,就現行犯被帶回警局了,巧的是我手機內有設定“家裡”的電話,
所以他們就打電話到我家,通知我要領回來手機,
我當時還半信半疑覺得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在騙我,(哈,現在警察也真是難為啊^^”)
想說等上網查了資料再來看是否相信他,
結果後來查了地址確實是真的,隔天就很開心的去領了手機回來!

從這件事中,我也發覺我的直覺相當的準,以後要信任我的直覺!
因為在我星期六玩完AW辦的跨LP活動Live Game(人生遊戲)後快到家裡的時候,
[這個遊戲真棒,我的收獲頗多的^^]
想拿放在後背包裡面的手機看時間時,才發覺手機不見了,回到家時就趕快的把它停話了!
但訝異的是,我當時並沒有很緊張.通常每個人正常的反應是會很緊張,但我並沒有緊張,
以以往的經驗就代表著沒事,那就很有可能會找回來,結果真的就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