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過年和朋友去騎協力車時,
當時我發覺我能坐在協力車後座的位置,
而不是一定非要坐在前頭掌控方向才行!
已經夠讓我覺得很歡喜及意外了!

 

但今天和朋友去八里騎協力車時,
我發覺我竟有一個更大的改變,
就是當我騎協力車時,
我坐後面我竟可以完全的放手讓朋友去掌控方向,
完全不會想要有去控制的欲望!!
而且後來我索性完全的放開手都不去碰龍頭,
還跟我朋友說,
我完全都放手了耶..放手的感覺真好!!

 

也許是在這段時間的成長及有穩定資料(上課),
讓我不知不覺得對自己有了安全感及信任別人吧!
所以才不會一直想去控制,也才能放手吧!

 

真的要嘉許自己的願意改變、接受及使用新資料,嘉許自己的成長!!


現在想想,以前的我,真的還滿控制的呢!!
不過當時人家這樣跟我說時,我還真的很難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