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課前想買個包子來填飽肚子,
要結帳的時候,我說是xxx包子,
但結帳員翻看了一眼,說是胡椒包子,
 
那我心裏想說那就好吧,就結胡椒包子的錢好了,
看著結帳員,
但結帳員就說那,那就不用付了,給我免費吃!
我當時還一愣一愣的,
覺得沒有聽清楚,
問為什麼?
他後來就跟我說,
因為這包子也快要到時間要消毁了,
所以就直接給我囉,但還可以吃!!
我趕忙說謝謝!!
 
甚至到教室都還覺得,怎麼了,好奇怪喔?
結果跟家珍說,家珍說那很好啊!!
才覺得嗯,確實很好!!
 
而在今天早上也想到,
也許真應了我的抬頭:"我是幸福的小孩,要感恩!"這句話!
還真的滿符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