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邀約,
但其實心裡想著有點想在家休息,
畢竟很多人休4天,
而我只休星期四,及星期日而已,
而星期四被我拿去首都上課,上專業戴尼提了!
所以即使真的有點想跟他出去晃晃,
卻也卡在時間上沒確定這個原因,
早上打電話給他確認時,
哈....要去公司弄東西....
那..就你忙吧~~
而我也如我心中所願的...留在家...哈~~~
宇宙啊..宇宙..你真是....
不知該說你什麼呢!!?
 
雖如此,但又清楚的知道.......宇宙還是跟著心裏最真實的想法給你你要的~
啊..無奈~ 及讚~
 
下次不再模擬兩可~~
 
下次聽析時來聽"為何我總愛別人去決定"~
因為我已大致上知為何我會習慣半推半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