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間想清一清我在msn部落格上的東西,
想看著前年跨年時去清境的照片,又回頭感受了當時的快樂~~
 
也看到了初開始學擺一個post的那一刻..哈~
手插腰,好像要跟人嗆聲一般,
現在終於看出有著什麼樣的不同~
 
現在的我會擺的一些的post~
竟也讓我從初級班升級到中級班了..
因為去阿里山時竟然有人開始學我的post了~
知道時可真是意外呢~~我升級了~
 
這次的阿里山賞櫻,竟超愛拍照的...又超愛變換post的~
也許是因為櫻花超美的關係吧..
竟然拍了以往所知道的姿勢,各個景點的方式的各種照片
那..那到時會不會物極必反,不再想拍呢?..
哈....
 
清境確實是我的一大分界點..
去了清境2次...
照片出來的效果,風格,姿勢及亮眼度竭然的不同
也去了阿里山2次.風格也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