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豬打架嗎?
比較像是跟自己的影子打架耶~
 
很早以前就覺得他跟我很像!
沒想到真的是生命靈數是同樣的!
只是他少我一個1
不過我倒覺得他其實比我固執~
我反而輸他~
 
越來越覺得他跟我像....我不要什麼他也不要什麼....
而我想要什麼...他卻不見得要什麼..
而且還很難商量耶
只要剛好卡在他的不要上面,
就完全不可能成功~
比我還難搞的一個人
 
 
他不愛排隊,
但我愛閙人去排隊,
可是我直到最近才發覺我自己根本不愛去為了東西而排隊~
大利豬扒包要我等5個人我都不排!
 
 
他很討厭開車開長程...
我也不愛騎車...因為騎車總是要騎很久..要很專心花精神注意,
我寧願讓同事搭我的便車回家,因此會多繞一小段路,也不想自己騎車~
但我想會叫人開長程......
 
嗯...所以以上我全都可以理解及了解~
因為確實有句話叫做---已所不豫勿施於人~
但我為何還是覺得不舒服呢?
 
我是屈就還是調整過後的真心想望?
最近困在這裡中~
 
看完螢火蟲下來的那段路好像自然而然的通了耶~
不知道怎麼通的..
反正就通了~
不要了~就是不要了~
 
不要再跟自己的影子打架了....
鐵定輸的嘛..
還打的自己筋疲力竭的~
還覺得自己很奇怪~
在怪自己!
 
有助我生存嗎?
沒有嘛!!
那就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