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09
*今天有人說覺得我很年輕,是因為沒有化妝的原因嗎?
  那來問一下有看過我化妝的人會覺得我應是幾年次的好了~ 
*今天處理的速度還頂快的~
*要下班了又被卡住~
*好想誠實回應喔~
*沒有倉頡真討厭~
*說不會遲到的人竟給我遲到45分鐘~
*一個同意存在身份演練解開了一個身份的謎~
*謝謝他幫我找筆啦~但..你顯然不專心喔~
*第一次下場收問卷~
 
960507
*本來我以為我是主人,但早上才覺得我比較像是影子才對~
 
960505
*靜心湖真的處處是拍照的點!
*可惜下雨~不然螢火蟲真的會很多~
*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螢火蟲在飛~
*真的沒有月亮耶..那來挑一天去~
*天天也傳簡訊來說不來了啦..都是臭天氣害的~
*叫大家放祈晴娃娃...自己沒放~難怪~   因為由他決定啊...真是的~~
*雨的瘟神還是折服在主辦人的決定之下!高階資料真的是真的~
*我好樂觀喔...真的想去看看下雨天...螢火蟲出不出來...我在"好奇"的情緒度~
*不能說的感覺好討厭~
*沒想到就"不要了"...超自然了點吧~她有點訝異~
*有人說我很漂亮,長得像許x倫!好啦..謝謝她的讚美我漂亮,我收下了..但我像她嗎?個人覺得不像耶~
*難得第一次配出來的衣服,我弟會說不錯的~~
*衣服隨便配了~
*一路上2個人走....挺清閒的...但也訝異今天的只有2人...通常都是一群人啊~
*沒有看到告白大會..好失望喔~
*有人心情看來不好...閃遠點~
*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鼓勵大家再走上去一點!
*本來想放棄不走了..沒想到可可竟說走...到終點~另一個可能就說不要了~
*本想應3件衣服會溼2件..沒想到只有溼半件...這件風衣真讚~~
*鞋子溼了..褲子溼到大腿...
*有人更慘,溼到屁股
*看到一個美女,還滿會妝扮的~可惜看起來超難親近的~超冷的~難怪沒男生靠近~
*感冒加重中~
 
 
960504
*真的感冒了啦~
*好友留言說要取消...好吧....身體重要,再加上她已自己提了!
*今天熱死了...那明天也要喔!
*晚上要去看醫生~
*是"屈就"還是"調整後的真的想望"?
*真實性的不一樣,影響行動,引發失落~
*說出要做到...5月份~
*我是被影響點還是主導點?
*沒差啦..反正我看過了~~
*感謝Wendy幫我處理了一下~~
 
960503
*原來如此~好大的領悟~感謝可可呢~
*報名了..5/12,13的享受之旅~相信又是另一番的蛻變~
*因為同事沒有了安全帽,所以自己騎車~
*聽不見!看不見!----白痴的舉動及無法面對....這招我曾用的更白痴,更無法面對~
*我是植物殺手...下次還是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