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難得會生氣耶~
看來這次看來真的氣到了!!
叫取消的人把錢繳來~(真的在生氣的情緒度中)
我也有點嚇到了!訝異!
 
也因為這樣開始有女生趕快再報了!
而且有人加入友情讚助!
在想明天會不會多了很多沒報的女生去~
好奇好奇超好奇!!
 
因為應該很多女生會覺得Man吧...(白痴!)
那他應該會很想死吧~~不能面對,還一堆上來~

當我不在那個帽子,
我總是冷眼旁觀....很有興趣的在一旁看戲!(嗯...情緒度在好奇~好玩~)
偶爾手癢時下去玩一下~
但若是我自己時.氣的半死...難回復...
他還是比較厲害~
辦一次我都快脫層皮了,
他們還能撐那麼久,還樂此不疲~

但疑,他會發出來了耶~
那..是進步嗎?
或??
或太..太..太生氣了~
好險惹他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