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又發覺一件事是自己搞出來的~
也每次都是那幾個重大事件時的影響~
到底何時才不會再影響我呢?
 
也好啦...每天一個領悟也很快的可以解決啦~~
 
很早以前就在覺得奇怪,
為什麼她可以那麼厲害~而我卻不行,
今早的領悟是:
原來我一直在做推開的動作~而她是在做黏的動作,那得到的結果當然就不一樣囉~
 
而我為什麼會一直在做推開的事,那也是其來有自,
哈~~又自動連結到重大事件了~(最近超迅速的~)
我超想推開的..害怕...別靠近我~走開~~
(所以現在就整個都推開啦~近我身難也~)
再加上怪怪書的影響,整個完蛋~
 
決定拿掉~~yah~
哈~~
 
 
所以那他能有1/4,甚至在別人幫助下到1/2時,已是了不起了~
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