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0(五)
*佩服那些想約人的人可以一直再接再勵的去約到人!
*我....真的...以前很難搞(從"鏡子"身上看出來的)!感謝當時johnny及linsing他們的包容!
*開放了一些態度!有勇氣就要嘉許了!
*看在勇氣份上,第一次差強人意試試也還好~還會有機會修正,也許下一次就會合意些了~
*觀念相同很重要...不然有時真的會打架~吵久了應也會淡了吧...變成俗稱的"個性不合"或"無法溝通"吧
*別自孽了啦....要什麼都要用到生氣及敵意...滿可悲的耶...即使人家說你厲害~(理性說法)
*幹嘛一直掉到非理性說法呢?
*去修頭髮及洗頭髮....洗的時候超舒服超好睡的~
*沒回覆
*下個月要去燙頭髮,就是在等它長度夠~~
 
960717(二)
* 有MSN留言問那件事後,你(二技同學)或許近期不想看到我,那你可以自己決定今天要不要碰面。
   或許因為這樣你本來要主動借的也可以不借,我可以理解..
   但直至下課都沒簡訊傳來,
   而我想知到底還有沒有約,你說沒有...那就算了~~
* 晚上我被二技同學放鴿子~回來加個小班。
* 對於我不想回答的敏感問題,哈...我有時會把人玩到無語問蒼天~
 
960709
* 對於我不想回答的敏感問題,哈...我有時會把人玩到無語問蒼天~
*早上進辦公室時,Mandy就跟我說水蜜桃到了!訝異的很~而且說我看到會很感動喔~
*嗯..真的很感動哩...因為包的好可愛又真的很有效的保護哩~還有提帶呢~
*被我拍照留念~手機中..
*再跟我弟借相機來拍好了~
*同事換燈管..有進步了~
*衣服配的不錯...最近常穿裙子~
 
960708
*早上其實7:45就醒了..但又繼續昏睡到11點多。
*將照片拿下來了
*將司馬庫司的照片整理好了上傳。
*還少一張。
*看電視看好久。
*順便編輯~
*被整的照片上傳會不會被扁。
*我家有葡萄冰,荔枝冰!
*吃好多東西:葡萄冰,鹼粽,花生冰,麵包,水喝很少
*啊..水蜜桃少一顆了啦....討厭...
 
960707
*加班,完成401申報要用的銷項稅額一半。
*寫狀況公式,嗯..清醒多了!
*A有去喔...2人。
*小氣鬼....
*2顆水蜜桃。
*沒去水蜜桃之夜耶。
*要再想想去哪裏囉~
 
960706
*好姐妹聚會..全員到齊,並且小慶生。
*菜色品質下降,飯硬硬的,魚沒熟退回去重新弄熟。
*下次去要先問,沒旅行團的客人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