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2(二)
* 戒一個癮~
* 今天將上班的時間和到首都上課的時間調整了一下,成功~
* 沒想到在首都竟看到家珍~
* 喔,耶...家珍晚上打來時說畢業了..讚~
* 決定進來寫一些東西,及給封信及上傳照片。
* 今天有戒到。
* 晚上宵夜吃烤魚,五人吃三條魚。
* 那個直接倒在嘴巴內較好吃,加水之不好喝。
* 黑麥汁在7-11有賣,萊爾富沒有。
* 首都附近的賣6瓶150元,1瓶才25元,但不大想下手買那麼多哩~
 
961021(日)
* 今天花一部份"完全享樂"帳戶的錢來讓自己快樂~
   完全無負擔的買了:吃的,用的,換了手錶電池,髮飾等等..還沒用完喔!明天再繼續享受~戴太陽眼鏡
* 到圖書館去看雜誌。
* 快樂的時候,還是避開某人好了,不然去分享快樂反而被拉下來~切~吐舌頭
* 把一些想完成的事完成了,包括打死了一隻蟑螂!厚,嚇死我了~不甘啜泣
 
961020(六)
* 最近超忙的,快脫層皮了~
* 便當不好吃~
* 變出了二盤的下午茶及飲料~
* 回了重要的2封信,超大的2封喔~
* 哈...它是亞太專用的手機,那好吧~算了!!
   不過看起來手機評價好像也不是頂好的哩~就更算了~
* 哈...總算問清楚了...原來她們2人的門號都是台灣大哥大的!
   那我就不用轉到遠傳了,因為我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了~
* 那我還是要想一下,我要轉到哪家,換那隻手機哩~
* 知道某人已完成某事,心裏有個ending了,真好~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被影響了對她的觀感的,
   所以以後若有這種事還是別告訴我好了~就不會影響我對她的觀感了~
* 在msn上請人叫我時間到了,就要下線,還真有效哩~
 
961019(五)
* 啊..那家冰店倒了喔~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