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好!
回到不受干擾的自己!!
 
這陣子起起伏伐也受夠了!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就如三太子說的,不是相扶就是相剋吧!
(個性、想法)
那鐵定目前一定是相剋!
 
或許他現在的作法將讓我依著他曾給的路線前進,
但那也只是因為我想做,
而不是我被逼!
我討厭被逼的感覺!
 
即使因為依他的作法有了他要的成果,
我也不見得會再下跟以前一樣的念力設定!
因為磨完一樣可不見得不會再出現一樣呢!
同樣的模式沒大徹大悟是很難改的!
而且一個凡事覺得宇宙豐盛富足,一個是匱乏出發,
我實在不想再拔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