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兆豐農場,
我的腳就開始癢起來了,
在找可以擦的藥的時候,
才發覺啊...慘了,是葛蘿說的花蓮特產小黑蚊,
而我什麼都沒準備,真的是超失策的不甘啜泣
超癢的說,
結果我的腳變紅豆冰了啦!
 
好險朋友有帶涼涼的藥膏,他給我時說這瓶是我的了,
天知道2天我真的用掉了半瓶有!轉動眼珠
 
一路上在看鳥的時候,我就一路擦,
但實際上真的沒啥效耶,還是一路被咬!
 
也剛好下大雨我們就去躲雨,
我們就拿毛巾弄溼擦掉重新上藥那個癢度才舒緩了些!戴太陽眼鏡
雨依然大,後來就乾脆和店員聊天聊了起來,聊生命靈數,拍照,姓名學等等,
還成了好朋友互留了msn資料,說到時上台北玩再招待他們!
 
下雨變的好冷,有些感冒傾向,在那打了幾個噴嚏!
晚上去自強夜市本想找薑汁,根本找不到,只能想是否有熱湯,
藥頭排骨老闆一直不在家,
只能喝當歸羊肉湯!
沒想到挑嘴的朋友一喝上癮,吐舌頭
沒啥東西好買之後,又回頭叫了一碗!
熱湯下肚後感冒就好些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