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讓我學到不少,感謝他!綁蝴蝶結的禮物
 
我之前和家裡抗爭許久就是不想學煮菜,
卻在前一陣子被鼓吹了許久去學,
實做後其實還滿不賴的!歡樂派對
而且還有所領悟知道其實有很多菜都是可以先炒一下再加水用悶的!電燈泡
那次也知道了肉要怎麼炸了!
也確切知道不管跟誰在一起,那都是我想學到的!戴太陽眼鏡
 
今天有空趕快將衣服洗好,答應要看的書看好,
特地要學時,反而學到的是怎麼榨葡萄汁!戴太陽眼鏡
人生還滿好玩的,總是有東西可以學!
我從不大會洗葡萄,到洗好葡萄、怎麼榨、怎麼濾網、怎麼讓它快速流下去!
也知道了為什麼有時需要放到2層濾網,其實都是有在顧慮到別人的感受的!紅心
也感謝媽媽及這次小弟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天使
其實我從上次那時我就知道我非常好命了,
因為以前我媽他們可是沒人教,而我現在有人教!不甘啜泣
小弟也說了一段話,超意外的他變成熟了,
小弟說的和他說的一樣:
”願意教你的人即使他的態度不好,只要他說的是對的,那就仍是對的,
你也就要因此而感激他!”天使
也真的打到我了!
 
也謝謝媽及小弟告訴我新米及舊米使用的水量差別,
另外也因為每人愛吃的米的硬度不一樣,
所以也會因此有差別!
及原來做粿用的一定是舊米,(也許是因為它含水量較少)!!
本姑娘以前以為唏...加外鍋的水只要5分滿即可,但其實要7分滿!!
終於修正了!!開懷大笑
 
自己榨的葡萄汁真的比較純!!動畫快遞
 
我想後續的收獲(他的教導及我聽析的)應會繼續發酵的!
因為我發覺....這次我對媽及小弟沒那麼抗拒應是前日聽析的收獲吧戴太陽眼鏡
他們對我多了些耐心應也是吧!!

感謝慧興及該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